相差蒙日锥

一个不正经的0.1个写手

卡牌爱情故事

私设卡牌成精

大家好,我是一个卡牌。我叫林黛玉。今天由我来讲述卡牌们的爱情(吐槽)故事。

是的,我是谢明哲麾下的一张花类即死牌。

作为第一个被制造出的卡牌,我也是一届元老了。在谢明哲的卡牌中,我资历最深。我目睹了太多事情,不禁感慨,我们卡牌的生活可比我们的制作人好多了!而这一切,还得归功于我的制作人,谢明哲。(谢明哲不要脸!)

我目睹了送子观音强行送子,蝴蝶树木鬼无奈生宝宝,(我们还年轻,不想未婚先孕啊!)

我目睹了月老无比热情的让不同物种彼此爱恋,福祸同享,(我们才不要和奇奇怪怪的人谈恋爱!)

我目睹了牛郎织女的爱情,却又被王母娘娘无情拆开,(王母娘娘真的好烦,还要搭鹊桥,规定不同物种不能谈恋爱,那月老不分青红皂白就牵线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目睹了董永和七仙女的爱情,为七仙女的勇敢而泪目,

我目睹了白娘子报恩和许仙情投意合,小青也对许仙芳心暗许,法海偏偏来拆散他们的悲伤三角恋(这虐恋情深我们看够了!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

我目睹了连城夫妇化为鬼也要同行,(连城好可怕d(ŐдŐ๑)!)

我目睹了鬼魂们互相殉情,好不凄惨(要我们死了还要谈恋爱!)

这几出爱恨情仇简直抑扬顿挫波澜起伏引人遐想(是的我们吃的瓜很香呢)

我目睹着他们幸福的婚姻生活,平日里打情骂俏,一对对新人加入我们,狗粮吃不过来,我好累。

这对其他卡牌来说可真真是一大酷刑。

(卡牌:谢明哲就应该被其他大神合伙虐!多打几次!闲暇时间我们就围在一起默默咒骂谢明哲。)

(选手们:我们只是想好好打比赛啊!为什么要被卡牌强行塞了一嘴狗粮啊!为什么我的卡牌没有对象还要伤心的沉默啊!谢明哲你还是去拍电影吧!)

(来自谢明哲其他卡牌的心里话:我们也伤心欲绝,无可奈何啊!可我们只是卡牌啊喂!可身为卡牌我们能怎么办啊!我们卡牌不应该有炫酷的技能,配合队友打死无数敌人,之后成为MVP吗!让我们演感情伦理剧也是够了!我们卡牌也是有脾气的!)

目睹了这一切的我,只留下一个悲凉凄清中透露出孤单寂寞又流量出伤感惆怅的背影。

(插播一条消息)

不要为单身苦恼了!不要为被塞狗粮而烦恼了!我们卡牌自发组织了第一届卡牌勿扰,各个卡牌都可以永跃参加,感于创造自己的爱情故事!不限种族(王母娘娘不要煞风景!)!随时欢迎报名!

你还在为生宝宝而烦恼吗!你还对谢明哲不满却无处发泄吗!你还在为卡牌们的新人生而无语吗!那就来参加卡牌吐槽大赛吧!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吐槽谢明哲,可以随意吐槽月老送子观音女儿国!释放你的压力,让身体更健康!卡牌吐槽大赛激烈海选中,赶快来报名吧!

卡牌们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

卡牌们的吐槽生涯,还在继续……

(谢谢观看,写的不好见谅哈)



评论(1)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