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差蒙日锥

一个不正经的0.1个写手

今天小朋友吃午饭了吗

又不理我。贺朝烦闷的把手机摔倒一边。


小朋友中午还要上课,不能回来 晚上有时累的回家倒头就睡,两个人已经好几天没好好说过话了。


为了避免小朋友太想念自己,贺朝想着中午和小朋友出来吃顿午饭,可得到的回复不是“没空不去了”“自己吃完了”就是“有实验,去不了”,其冷淡程度就想多说一个字就人命关天了一样。


这一来二去的,贺朝不禁也有些生气了。


那么喜欢学习实验,学习实验有我好吗。不给我发信息,我可是你男朋友!


贺朝有些担心。不会是哪个小姑娘勾搭上他了吧!毕竟小朋友这么可爱帅气惹人爱。


贺朝实在有些心烦。


简直是“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不行!我得去看一眼!”


于是贺朝当机立断的翘了节课,去找小朋友兴师问罪去了。


贺朝来到医学系,不少女生偷偷看他。想着谢俞现在应该是在教室,便问了一个女生,


“你好!知道x教在哪里吗?”


那个女生显得很兴奋,


“啊!在三楼左数第三个!”


“谢谢!”


贺朝马上要见到小朋友了!他很开心!不对,他可是来教训他的!


贺朝来到教室门口,先向里看了看,果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电脑前,他蹑手蹑脚的往里走,刚想板起脸去教育教育小朋友,突然看见了谢俞手里拿着一个面包,面前摆着矿泉水。


这就是他的午餐?!


贺朝顿时惊怒交加。来时的好心情也没有了。


贺朝三步并两步的走到谢俞身边,怒喊一声,


“谢俞!”


谢俞抬起头,看见贺朝愤怒的脸,呆了一下,问,


“你怎么来了?”


贺朝看起来更生气了,“我怎么不能来?我要是不来我还不知道你中午就吃这些糊弄自己!还不和我出去,话都不和我说了!还是你宁愿吃面包也不想和我出去一起吃!”


贺朝简直越说越气。


谢俞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为什么自己一个人突然脑补出一出感情伦理大剧,就劈头盖脸骂自己一通,不过看了看贺朝气急败坏还有点心疼的表情,再想了想自己这几天确实没怎么理贺朝,于是压下了原本的话,语气诚恳的说,


“朝哥,我错了!但我最近是真的很忙,而且我也不是不想和你出去吃饭。”


贺朝听到也意识自己话说重了,气消了一半,但吃饭这么大的事不能轻易原谅,“这么大人了饭都不好好吃,胃痛了怎么办?学习在忙也得抽空给我发个信息,二十个字以上的!”


谢俞翻了个白眼,“好好好。”


“走,出去吃饭!”


“我实验报考还没做完!”


“做什么做!先吃饭!天天坐在电脑前面不难受吗!”


晚上两个人回到家,贺朝想了想,对谢俞说,“小朋友,我要郑重宣布一个事情,我以后天天给你送饭去。”


谢俞哭笑不得,“真不用了哥,我以后自己会好好吃饭的。你太麻烦了,还得来回跑。”


“我才不相信,我以后要亲自监督你!就这么定了!我不怕麻烦,当锻炼了。”


谢俞只好无奈的点点头,不过以后有个人专门送饭,其实还挺开心的一件事。


第二天中午,贺朝翘了一节课,(反正他学习好),在网上看了很多帖子,费了好一番功夫,亲自做了份爱心便当。荤素搭配,还切了水果,做了汤。贺朝首先就被自己感动了。


于是贺朝就屁颠屁颠的去找谢俞了。


这回贺朝可是轻车熟路了。


贺朝一到门口,就气势十足的喊了一声“老谢”,人未到,声先至。


谢俞抬起头,看见他的男朋友浑身散发着光芒,手里却拿着一个饭盒,说实话,确实有被感到到。他挥了挥手,说,“朝哥。”


饭虽然有不足但很好吃,谢俞都吃光了。


从此谢俞小朋友再也没有没吃过午饭。



啊 ooc致歉!文笔一般见谅!希望赏脸评论点赞(。ò ∀ ó。)!谢谢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