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aYua

一个不正经的0.1个写手

我早已死去

当我醒来时,我发现我在一个灰色房间里。

我站在屋子里,环看四周。

这间屋子很熟悉。和记忆中的一间屋子几乎……一模一样。

一样的墙壁,一样的桌子,一样的窗,一样的床,一样紧闭的门。

我在那座灰色的高塔里。

当我意识到这点时,我还来不及疑惑与思考,恐惧就潮水般向我袭来。

这里令我压抑。

这里令我恐惧。

我想逃离这里。

我的身体颤抖着。

我不自觉的开始流泪。

一同袭来的,还有我被药物封锁的记忆。

过了很久,我才能勉强冷静下来思考,但双腿仍在发抖。

我不该出现在这里。

我早该忘记了。我应该忘记了这十几年的记忆。

我还记得注射药物时的那双透露出忧伤的眼睛。

我早该离开这里才是。消除记忆的我应该被安德蒙照顾的很好。

我四处游荡,没什么发现。最后,我向窗户走去。

窗外的天很灰,天空被乌云盖得密不透风,具有压迫性。能看见房屋,但都模模糊糊的。没有光,也没有风……

我骤然意识到什么!

我转身,用力的挥手。

什么感觉都没有。同样,也没有感觉到手挥过带起的微弱气流。

我的手颤抖着探向我的鼻间。

这里没有空气。

而我没有任何缺氧带来的不适。

我深处梦中。

凭我稀薄的了解,我知道,这是我的潜意识。我的大脑受到刺激,重现了我的记忆与我最害怕的东西。或者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这种感觉不太好。

就像你已经满怀失望与痛苦的记忆死了,却被人唤醒了,不得不再次回忆起那些一点也不美好的记忆。

我好像重生一样。但我并不喜悦。

“我”醒来后,除了一点印象什么都不会记得,而这点印象,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遗忘。再说,安得蒙不会让“我”再受刺激了,他马上会搬离这里。他不会再让“我”看见灰塔。

其实,我更愿意称“我”为,少年时期的我,因为他并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恭喜他不用背着沉重的记忆,还是怜悯他只是一个时期的我,没有经历过这些记忆,没有密码为伴的我,不会是完整的我。

或者怜悯多一点吧。

毕竟我现在不想那样的活着。

而我早已死去。

感谢这次回归,让我能够再一次的问候一下安得蒙的祖宗们。

但我不想再存在了,反正都会走的。

我不愿意在这里再停留一秒。

我讨厌这里。

我不禁想骂一声,做什么梦啊!还得我再死一次!这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

我看了看那扇紧闭着的门。

于是我决绝的,带着所有记忆,从窗户,跳了下去。

没有风,却有真实的下坠感。

短短几秒。

那一瞬间,仿佛我真的回到了在灰塔的时候,我不顾安德蒙的阻拦,哀求和威胁,同样决绝的从窗户跳下。

好像终于获得了自由。

我已经死去。

“啊!”

我惊叫着从梦中醒来。

我梦见我在跳楼。

安德蒙被我吵醒了,声音里略带慵懒的说,“怎么了,亲爱的?”

我流了很多汗,已经记不清梦见了什么,但恐惧和悲伤却仍然缠卷着我。

我重新躺下,抱紧安德蒙。

“没什么,恶梦而已。”

今天小朋友吃午饭了吗

又不理我。贺朝烦闷的把手机摔倒一边。


小朋友中午还要上课,不能回来 晚上有时累的回家倒头就睡,两个人已经好几天没好好说过话了。


为了避免小朋友太想念自己,贺朝想着中午和小朋友出来吃顿午饭,可得到的回复不是“没空不去了”“自己吃完了”就是“有实验,去不了”,其冷淡程度就想多说一个字就人命关天了一样。


这一来二去的,贺朝不禁也有些生气了。


那么喜欢学习实验,学习实验有我好吗。不给我发信息,我可是你男朋友!


贺朝有些担心。不会是哪个小姑娘勾搭上他了吧!毕竟小朋友这么可爱帅气惹人爱。


贺朝实在有些心烦。


简直是“行也思君,坐也思君”。


“不行!我得去看一眼!”


于是贺朝当机立断的翘了节课,去找小朋友兴师问罪去了。


贺朝来到医学系,不少女生偷偷看他。想着谢俞现在应该是在教室,便问了一个女生,


“你好!知道x教在哪里吗?”


那个女生显得很兴奋,


“啊!在三楼左数第三个!”


“谢谢!”


贺朝马上要见到小朋友了!他很开心!不对,他可是来教训他的!


贺朝来到教室门口,先向里看了看,果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电脑前,他蹑手蹑脚的往里走,刚想板起脸去教育教育小朋友,突然看见了谢俞手里拿着一个面包,面前摆着矿泉水。


这就是他的午餐?!


贺朝顿时惊怒交加。来时的好心情也没有了。


贺朝三步并两步的走到谢俞身边,怒喊一声,


“谢俞!”


谢俞抬起头,看见贺朝愤怒的脸,呆了一下,问,


“你怎么来了?”


贺朝看起来更生气了,“我怎么不能来?我要是不来我还不知道你中午就吃这些糊弄自己!还不和我出去,话都不和我说了!还是你宁愿吃面包也不想和我出去一起吃!”


贺朝简直越说越气。


谢俞一脸懵逼,不知道他为什么自己一个人突然脑补出一出感情伦理大剧,就劈头盖脸骂自己一通,不过看了看贺朝气急败坏还有点心疼的表情,再想了想自己这几天确实没怎么理贺朝,于是压下了原本的话,语气诚恳的说,


“朝哥,我错了!但我最近是真的很忙,而且我也不是不想和你出去吃饭。”


贺朝听到也意识自己话说重了,气消了一半,但吃饭这么大的事不能轻易原谅,“这么大人了饭都不好好吃,胃痛了怎么办?学习在忙也得抽空给我发个信息,二十个字以上的!”


谢俞翻了个白眼,“好好好。”


“走,出去吃饭!”


“我实验报考还没做完!”


“做什么做!先吃饭!天天坐在电脑前面不难受吗!”


晚上两个人回到家,贺朝想了想,对谢俞说,“小朋友,我要郑重宣布一个事情,我以后天天给你送饭去。”


谢俞哭笑不得,“真不用了哥,我以后自己会好好吃饭的。你太麻烦了,还得来回跑。”


“我才不相信,我以后要亲自监督你!就这么定了!我不怕麻烦,当锻炼了。”


谢俞只好无奈的点点头,不过以后有个人专门送饭,其实还挺开心的一件事。


第二天中午,贺朝翘了一节课,(反正他学习好),在网上看了很多帖子,费了好一番功夫,亲自做了份爱心便当。荤素搭配,还切了水果,做了汤。贺朝首先就被自己感动了。


于是贺朝就屁颠屁颠的去找谢俞了。


这回贺朝可是轻车熟路了。


贺朝一到门口,就气势十足的喊了一声“老谢”,人未到,声先至。


谢俞抬起头,看见他的男朋友浑身散发着光芒,手里却拿着一个饭盒,说实话,确实有被感到到。他挥了挥手,说,“朝哥。”


饭虽然有不足但很好吃,谢俞都吃光了。


从此谢俞小朋友再也没有没吃过午饭。



啊 ooc致歉!文笔一般见谅!希望赏脸评论点赞(。ò ∀ ó。)!谢谢


至亲爱的王老师

亲爱的,

明天就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一直在想该送你什么。

你是想要一共头盔吗?还是一辆摩托,或者是乐高?

我也不知道啊。

现在出去走走,边走边写,顺便给你看看礼物。

头好疼,总是做梦你死了,每次都被吓醒(快安慰安慰我)。医生说我该吃药了,多休息,不能出门,可我得买礼物啊。

今天的门真难打开,哪天换个锁吧。

对了,忘了告诉你,现在说下午三点,天气不错,适合逛街。

我出发啦!

路过一个花店。多肉好可爱!给你买了一个,你一定喜欢,狗崽崽。还有必不可少的玫瑰……店员姐姐问我是送给亲人吗,我说,不不,是送给男朋友!倒是她看起来很诧异,有男票怎么了!

有人问我是不是肖战,真的是,肖战谁啊

嗯……我看看,这个滑板好帅!买给你!到时候划给我看!老板问了一大堆专业问题,我都不知道,就让他按最好的来了……嘿嘿。

就是太难拿了╯▂╰

让我们继续走吧!

一边走一边想,你会送我什么啊?你知道我想要什么吗?好期待啊。会送戒指吗?还是猫咪?

大街上好多情侣!只有我一个人出来!狗崽崽,你咋不陪我。好想见你。果然单身狗备受瞩目。

哎呀!看见王老师的广告了!拍个照拍个照……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好想你。

……

终于到了!累死我!去给你买乐高!

嗯……给你挑了个最大的!怎么样!感动吗!以后咱俩一起拼。

我现在就像搬家一样……

这个头盔专卖店好远,我还是打车去吧!

哇!有卖冰淇淋的!想吃……

去买了两个。奶油的好吃!你可不许笑我!

吓死我了!刚才路过一面镜子,有个疯子突然就发疯,乱打乱喊的,说什么姨伯的,真可怕。是家人死了?我得快点走!我听见惨叫了!

坐上车了!

司机师傅看了我好几眼,肯定是拖家带口的引人注意了。我和他聊天他也不理我。

好无聊啊……

现在让我想想,我该怎么布置我们的七夕晚餐呢……

一定要有蜡烛玫瑰的,灯光要调暗的橘黄色,桌布是米色印花的,在来一瓶醉人的香槟,我在亲自煎个牛排,准备些配菜……这样就很完美!最关键的是,你得在啊!有你才完美!

感觉好肉麻……

啊到了!刚刚走神了,师傅喊我都没听见。

有点晕车,感觉全身都是血腥味,想吐。

好酷啊……

嗯,我挑一个带着舒服的,我亲自试了一下,之后在印一个我设计的logo ,就这样了!你带一定很帅(虽然看不见脸啊哈哈)!老板说让我不要一直玩手机,我是在给你写信啊。

之后我就散散步啦。一个人好安静啊。

现在的风景真好。

夕阳。

晚霞。

河畔。

花田。

……

远处好像有警笛响,是抓谁的?真奇怪,感觉走吧!

是我看错了吗!一博?

我好像看见你了!

栏杆旁边的是你吗!狗崽崽!!

我好像真的见到你了!王一博!

你看见我手里的白玫瑰和礼物了吗!

你喜欢吗!

我应该是太激动了!哭的好凶!

眼前模糊了。

嗓子哑了。

谁拽着我?

好吵啊!

怎么总喊肖战啊!

我去找你!

我跑到你面前了!

你还是那么帅!哈哈!

我要向你扑去,然后抱抱你!

拥抱着鲜活的你,有一种失重的感觉,是我太幸福了吧!

我听见我对你哭着说,

“你终于回来了”

ooc致歉。

不知道看出来没有,这是篇刀子。

有些地方有线索的
是一个特定首尾的梗

 

我们才不是朋友呢

王一博最近很不高兴。

这都因为肖战。王一博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自从拍《陈情令》时候,王一博就对这个好看温柔的哥哥产生了好感。相处越久,就越吸引他。两个人也成了很好的朋友。

王一博其实是个外表高冷,内里温柔的人。他高冷的外表,一点点的被肖战消磨,露出了那份独属于肖战的温柔。

他发现他开始喜欢肖战了。

喜欢他唱歌,

喜欢他跳舞,

喜欢他演戏,

喜欢他笑,

喜欢他撒娇。

这不太对。他告诉自己。

但是……肖战是不是也有点喜欢自己?

他对自己那么好。

王一博开始试探试探肖战。

他摸肖战脸,他不躲避,

他假装吃醋,他不生气,

他装可怜去抱抱肖战,他也会温暖的回抱他。

他们的眼神交汇在一起时,他从肖战的眼睛里看见了光。

他发出试探,肖战不躲藏,也不回应。他们的感情处在一个暧昧的地方,只要在向前一步。

每当有朋友问起两人,肖战总是抢着说,我们是朋友啊。

每次粉丝问起两人,肖战也会说,我们是朋友啊。

朋友个鬼。

王一博看得出来,肖战喜欢自己。肖战不是个能隐藏感情的人,他也不是。他想问问肖战,为什么呢?为什么不敢说出来呢?你害怕什么呢?我们一起解决啊。

俗话说,酒壮人胆。

王一博郁闷在家的喝了几杯酒。酒精度数很高,王一博已经有点晕了。

偏偏他最近有点感冒。

他头脑发胀,脚下仿佛踩着云,意识不太清醒,很想吐。

他好不容易拿出了手机,在屏幕上找了好一会儿,才打给了肖战。

“喂?一博?怎么啦?”

肖战接到电话也挺惊讶,这都半夜十二点了,怎么这个时候打电话过来?

“肖战,肖老师,我难受——”

听着王一博不正常的音调,肖战有了一个不好的猜测,“你不会喝酒了吧?”

“嗯——就喝了一点点”

这可不太像只喝了一点点。肖战无奈的问,“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我想吐——”于是他就真吐了。

听着电话传来“呕——”的一声,肖战是真的有点慌了。

“你乖乖带着,我马上去找你!”

门铃“叮——”的响了。

王一博缓了好一会儿才去开门。

看见肖战在门外,王一博佂了一下。一瞬间,委屈,愤怒,伤心,害怕,所有的情绪涌上王一博心头,他一下抱住肖战,将头埋进肖战的肩上,蹭了蹭。

肖战看见王一博的动作,心下一软。

“好了好了,我们先进屋吧。”

肖战推着王一博进屋,刚想去给王一博拿药,却被王一博堵在了门口。

肖战推,推不动。

“干什么?现在你得吃药!得休息!”

“我有事问你,很严肃的事。”

“好吧,你说。”看在你病了的份上。

“你认为,咱们,是什么关系?”

王一博把现在笼罩在自己的阴影里,具有强烈的压迫性与侵略性。

肖战身体一僵。

“是……朋友吧——”

“可是我对你,可不只是朋友。你有什么感受呢?”

王一博逼近了肖战。

“我……”

王一博继续逼近,“你也喜欢我,我知道。可是,可是你为什么不给承认呢?为什么不说呢?我们彼此喜欢,你在怕什么?”

肖战沉默了一会儿。

在王一博快要放弃的时候,肖战突然开口,“我怕……我怕粉丝们不认同,所以来伤害你;我怕你因为我受影响,影响你的工作;我怕……你会不要我了,如果你不要我了,我会很伤心……很难过的……”

肖战一开始的声音很正常,后来就慢慢带了哭腔,最后话都说不完整,身体哭的一颤一颤的。

看着肖战的眼泪一滴滴留下来,王一博的眼眶也红了。他紧紧抱住了肖战,在他耳边安慰,“没事的,没事的,我会保护你,不会离开你的。我不怕那些,有什么事,我都会和你一起承担。”

两个人抱了很久。

王一博松开了肖战,他们对视了一眼,都笑了。

“所以,你很喜欢我喽?”王一博笑着问。

“嗯,我最喜欢你。”

“我还以为你不喜欢我呢。”之后,王一博就倒下了。

肖战吓得手忙脚乱的把他抬到床上,给他量体温,喝药,脱衣服,盖被。

肖战看着王一博熟睡中显得格外乖巧的脸,在心里说,

你这么好,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第二天早上,肖战醒来,发现一双修长劲痩的手环绕在自己腰间,一个慵懒温柔带着笑意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早安,男朋友。”




(啊啊啊,有什么不好见谅!)

(论坛体)震惊!x大学两位大佬竟然是这种关系?!

一只Yua(lz):awsl 

大家好!今天来扒一扒我们学校的大佬!(非常激动!)

我呢,是某大学医学系的学生,今年大一。

刚来几天,我和朋友就敏锐的注意到了我们班上的一个高冷帅哥。真的很帅 ,基本上没有什么表情,我们都不敢靠近他。人称“制冷机”。是我们的男神。他除了上课回答问题,平时都不说话(声音好苏~)。学习也好,是我们班第一。

1l:羡慕lz~

2l:我好像有点苗头了

3l:我知道!我也是医学系的!lz校友啊!

Lz:我们平时对他都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我们都不相信他这么高冷会喜欢谁!(上周有个胆大的漂亮小姑娘向他要微信,他面无表情的说,no!好可怕!)

红红火火 5l:我就是那个可怜的小姑娘~T_T,我真的好无助

6l:心疼楼上

7l:心疼楼上的楼上

……

11l:心疼小姑娘

Lz:我也心疼她,让我们继续来说说,前几天,有一个很帅很高很阳光的男生来找男神。本来我们都以为是朋友。

但他每天中午都会来(男神是走读,中午留下来),手里会拿着饭盒。对没错,是爱心便当哦(我曾经故意留下来看过,里面样式很丰富,荤素搭配,一看就是自己做的,还有汤啊水果啊什么的,色香味俱全,香气四溢,看着手里的辣条,我酸了)

12l:lz辛苦了

13l:lz好可怜,只能吃辣条了吗

14l:lz酸了,我也酸了,我中午怎么就没人送饭!

15l:酸了+1

16l:酸了+2

17l:酸了+3

……

30l:酸了+13

Lz:那时候我就疑惑了,这朋友也太好了吧!心里猜测他俩会不会……可男神那么高冷,怎么会爱上凡人(虽然那个朋友也很帅)呢!

可是!有一次上课!我特意坐在男神斜后方,看见男神手机来信息了,是特别关注!男神看完信息,向楼下看了一眼,之后笑了一下!课还没讲完就偷偷溜出去了!

众所周知,男神是连话都懒得说的高岭之花!我们大学的公认“制冷器”!可他居然笑了,还翘课了!

31l:是女盆友吧

32l:是女盆友那肯定是真爱!

33l:不,我猜,是那个送饭的帅哥吧!

34l:这么一说……好像是哎!

35l:33l真相了!

36l:没错啊!

37l:这真的是我们医学系的男神吗?!

Lz:是的,就是那位“朋友”,之后我大着胆子跟上去,就是他。

后来我找朋友问了问,他是金融系的,是金融系的男神,很亲民友善,还很逗比自恋,拒绝女生的方式很……特别

38l:逗比攻和高冷受?啊啊啊

39l:感觉好配啊

40l:啊啊啊啊

……

57l:如果是金融系的,我想我知道他了

58l:我也是(ಡωಡ)

59l:谁啊谁啊,我是医学系的,校友求告知!

60l:是hz啊啊啊啊啊啊

……

71l:啊啊啊啊啊啊两个人好配的!我的两个男神啊!同校兴奋!

Lz:更重要的是!我看见帅哥一脸笑容说着什么,距离太远听不清,之后男神就抱了一下他!之后两个人牵手出校了!

72l:啊啊啊啊啊啊

73l:啊啊啊啊啊

……

84l:实锤了!

85l:两个男神搞基了!我们怎么办!

红红火火 86l:我枯了

87l:楼上不就是那个要微信的小姑娘吗!

88l:好可怜哈哈哈!

89l:实名可怜那个小姑娘!

……

绿油油 94l:看到这里我已经知道了,他们就是我的高中校友。

95l:请说出你的故事!

96l:楼上一看就有料啊

绿油油 97l:他俩是我们学校的两个大佬。都是杀人不眨眼那种的。我们学校没人敢惹他们。一个在西楼,一个在东楼。一个倒数第一一个倒数第二。后来就调到一个班去了。更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都是学霸!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的风,本以为会不死不休,结果他们成了朋友,现在看来……

98l:是他们?!

绿油油 回复 98l:没错

99l:我艹!他俩居然在一起了?我?!

100l:呼唤校友!@(一堆高中校友)

101l:woc!

102l:!!!!!!

103l:我受到了惊吓!妈妈!

……

219l:那么问题来了,他们谁攻谁受呢?

220l:应该是高冷攻吧

221l:我觉得是那个逗比

222l:我站他们互攻!

……

Lz: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冷静冷静!今天上午男神有个实验,我自告奋勇去当助手(我学习还不错),我特别兴奋!虽然今天放假,但能和男神共处一室,我愿意!

223l:盲猜男朋友来探班

Lz:之后,实验做到中午,我也如愿和男神说上话了,我就出去买饭准备拿回去吃。结果,买完回到实验室门口,看见了男神和他男朋友在接吻啊啊啊啊!男神被壁咚了!我落荒而逃,简直太刺激了!

224l:啊啊啊啊!

225l:羡慕lz!啊啊啊啊啊!

226l:awsl

227l:我好萌他俩啊!!!

……

Lz:我还贴心的为他们关上了门!今天放假,教学楼里没有几个人,还有,以我多年经验,是帅哥攻!

520l:我猜对了!啊哈哈!

588l:lz是个好人!

599l:我只想说……lz干的漂亮!

……

1000l:[链接]实验室激情play      来了来了!

1001l:大佬!

1002l:这么快就有同人了啊!我喜欢!

……

1314l:啊啊啊啊我死了!鼻血不止啊!


第二天,某大大校园贴头条就是,两位男神竟然是情侣?!

贺朝:看你们谁还敢和我家小朋友表白!

谢俞:……


卡牌爱情故事

私设卡牌成精

大家好,我是一个卡牌。我叫林黛玉。今天由我来讲述卡牌们的爱情(吐槽)故事。

是的,我是谢明哲麾下的一张花类即死牌。

作为第一个被制造出的卡牌,我也是一届元老了。在谢明哲的卡牌中,我资历最深。我目睹了太多事情,不禁感慨,我们卡牌的生活可比我们的制作人好多了!而这一切,还得归功于我的制作人,谢明哲。(谢明哲不要脸!)

我目睹了送子观音强行送子,蝴蝶树木鬼无奈生宝宝,(我们还年轻,不想未婚先孕啊!)

我目睹了月老无比热情的让不同物种彼此爱恋,福祸同享,(我们才不要和奇奇怪怪的人谈恋爱!)

我目睹了牛郎织女的爱情,却又被王母娘娘无情拆开,(王母娘娘真的好烦,还要搭鹊桥,规定不同物种不能谈恋爱,那月老不分青红皂白就牵线是怎么一回事啊!)

我目睹了董永和七仙女的爱情,为七仙女的勇敢而泪目,

我目睹了白娘子报恩和许仙情投意合,小青也对许仙芳心暗许,法海偏偏来拆散他们的悲伤三角恋(这虐恋情深我们看够了!法海你不懂爱!雷峰塔会掉下来!)

我目睹了连城夫妇化为鬼也要同行,(连城好可怕d(ŐдŐ๑)!)

我目睹了鬼魂们互相殉情,好不凄惨(要我们死了还要谈恋爱!)

这几出爱恨情仇简直抑扬顿挫波澜起伏引人遐想(是的我们吃的瓜很香呢)

我目睹着他们幸福的婚姻生活,平日里打情骂俏,一对对新人加入我们,狗粮吃不过来,我好累。

这对其他卡牌来说可真真是一大酷刑。

(卡牌:谢明哲就应该被其他大神合伙虐!多打几次!闲暇时间我们就围在一起默默咒骂谢明哲。)

(选手们:我们只是想好好打比赛啊!为什么要被卡牌强行塞了一嘴狗粮啊!为什么我的卡牌没有对象还要伤心的沉默啊!谢明哲你还是去拍电影吧!)

(来自谢明哲其他卡牌的心里话:我们也伤心欲绝,无可奈何啊!可我们只是卡牌啊喂!可身为卡牌我们能怎么办啊!我们卡牌不应该有炫酷的技能,配合队友打死无数敌人,之后成为MVP吗!让我们演感情伦理剧也是够了!我们卡牌也是有脾气的!)

目睹了这一切的我,只留下一个悲凉凄清中透露出孤单寂寞又流量出伤感惆怅的背影。

(插播一条消息)

不要为单身苦恼了!不要为被塞狗粮而烦恼了!我们卡牌自发组织了第一届卡牌勿扰,各个卡牌都可以永跃参加,感于创造自己的爱情故事!不限种族(王母娘娘不要煞风景!)!随时欢迎报名!

你还在为生宝宝而烦恼吗!你还对谢明哲不满却无处发泄吗!你还在为卡牌们的新人生而无语吗!那就来参加卡牌吐槽大赛吧!在这里你可以随意吐槽谢明哲,可以随意吐槽月老送子观音女儿国!释放你的压力,让身体更健康!卡牌吐槽大赛激烈海选中,赶快来报名吧!

卡牌们的爱情故事,还在继续……

卡牌们的吐槽生涯,还在继续……

(谢谢观看,写的不好见谅哈)



五年(不上升真人)

~( ̄▽ ̄~)~


叮~    设定是五年后中国同性恋结婚合法啦~


文笔一般见谅


赏脸的可以读下去啦






轰动中国。


全国沸腾。


在中国同性恋结婚合法的声明发现来的那一刻,眼泪、尖叫、歌声、祝福、席卷而来。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


同性恋者终于不用躲躲藏藏,他们的爱情光明正大,他们不是心理疾病,不是变态。无论职业,他们可以勇敢追求,自由恋爱。


这是蛰伏数十年的迸发。


但另微博崩溃的另一件事,就是王一博在同性恋结婚合法消息发出后的第一时间,发了一条微博:


男朋友,去民政局吧@肖战


肖战转发:嗯


炸了。


五年前的《陈情令》确实为两人带来了流量和名气,是两人事业上的路基。他们有一大波的cp粉,两人因此同台机会多了很多。


加上两人之间萌萌的互动,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半年多。


两人的事业蒸蒸日上,新剧新歌新电影层出不穷,渐渐的两人合作机会就变少了。几乎是一两个月一次。


同台少,互动就少了。


一些不固定的co粉就此离开。


可他们的微博互动让一些粉丝们有了坚持下去的希望。他们相信biyxszd,他们愈发坚强。


粉丝们越来越珍惜少的可怜的同台时间,从缝里抠糖吃,一个小互动能兴奋的睡不着,同人文的大大太太们疯狂产粮,尽管人起起伏伏超话也要坚持。为了不引战造成误会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坚持了五年。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王一博和肖战在《陈情令》播出时就在一起了。两个人都是双,彼此有好感,兴趣相投,拍戏时的互动,私下里的暧昧,使他们在一起了,称得上天造地设。他们都是深情的人。交往一年后,合作少了,两人商讨觉得还是住在一起。虽然大部分时间满天飞,可闲暇回家时总能看见彼此。他们瞒着媒体瞒着公司抗战舆论,也坚持了五年。


他们不是没放弃过。可是当手指徘徊在“取关”两字时,看见那一天比一天少的人数,一天比一天沉寂的话题时,想,算了,我走了谁还来呢?


他们不是没有吵架过。因为经常见不到面而烦躁,不安,被压的喘不过气,被未来乱了心,想放弃了,想结束了,但是每次脑海中浮现出彼此的脸——我爱他啊。


(论坛)


   博君一肖是真的!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我们成功了!


[我哭了!我坚持了五年!]


[我是16磕的,现在我二十一了!]


[我是23磕的,现在我28了]


[我25磕的,现在30了,有了一个5岁的女儿]


……


[姐妹们!ggdd一起开直播了!]


[去看!啊啊]


(直播)


“大家好,我们来了。”


屏幕中两个人穿着情侣衫,面带笑容。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感谢大家五年的陪伴,其实我们在一起四年半了,因为当时的情况没有告诉大家,对不起”


[没事啊]


[我们现在知道啦]


[你们也很辛苦吧]


[心疼]


[心疼+1]


[心疼+2]


[心疼+3]


[……]


[心疼+5472]


“这五年我知道大家一直追随着我们,没有放弃,非常非常感谢!”


[我们一直跟着你们呢]


[我的女儿都五岁啦]


[我成年啦,幸好没放弃]


[现在我终于可以和我女儿说,妈妈我磕到真的啦!]


[我们都傻老阿姨了哈哈]


看到这里,两人的眼眶都红了。


[啊啊啊!肖战的老婆表示无法接受啊!]


[现在女友粉能安静吗]


[女友粉是要当小三吗哈哈]


[现在老阿姨来调教调教你们哈哈]


[好了这种时候就不要吵了]


[是的是的,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用无中生糖了!]


[从此以后不仅能正大光明看博君一肖,还能看各种耽美了!]


[我和我女朋友也能一起磕糖了!明天去民政局]


[祝福]


[祝福~]


[祝福大家]


[祝福我们]


[祝福肖战]


[祝福王一博]


[祝福他们]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1]


[早生贵子+2哈哈]


[早生贵子+3]


[……]


[早生贵子+3575]


看到这个肖战羞涩的笑了。


“希望大家以后幸福快乐,我们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再见啦。”


两个人向屏幕挥挥手,关掉直播。


第二天两人的微博,是彼此的结婚证。





(希望会有这一天!祝有情人终成眷属!bjyxszd!


有错字希望提醒谢谢!有语法错误希望提醒谢谢!)


五年(不上升真人)

~( ̄▽ ̄~)~

叮~    设定是五年后中国同性恋结婚合法啦~

文笔一般见谅

赏脸的可以读下去啦


轰动中国。

全国沸腾。

在中国同性恋结婚合法的声明发现来的那一刻,眼泪、尖叫、歌声、祝福、席卷而来。

这是值得纪念的一刻。

同性恋者终于不用躲躲藏藏,他们的爱情光明正大,他们不是心理疾病,不是变态。无论职业,他们可以勇敢追求,自由恋爱。

这是蛰伏数十年的迸发。

但另微博崩溃的另一件事,就是王一博在同性恋结婚合法消息发出后的第一时间,发了一条微博:

男朋友,去民政局吧@肖战

肖战转发:嗯

炸了。

五年前的《陈情令》确实为两人带来了流量和名气,是两人事业上的路基。他们有一大波的cp粉,两人因此同台机会多了很多。

加上两人之间萌萌的互动,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半年多。

两人的事业蒸蒸日上,新剧新歌新电影层出不穷,渐渐的两人合作机会就变少了。几乎是一两个月一次。

同台少,互动就少了。

一些不固定的co粉就此离开。

可他们的微博互动让一些粉丝们有了坚持下去的希望。他们相信biyxszd,他们愈发坚强。

粉丝们越来越珍惜少的可怜的同台时间,从缝里抠糖吃,一个小互动能兴奋的睡不着,同人文的大大太太们疯狂产粮,尽管人起起伏伏超话也要坚持。为了不引战造成误会大家都是小心翼翼的。他们互相鼓励,互相扶持,坚持了五年。

许多人不知道的是,王一博和肖战在《陈情令》播出时就在一起了。两个人都是双,彼此有好感,兴趣相投,拍戏时的互动,私下里的暧昧,使他们在一起了,称得上天造地设。他们都是深情的人。交往一年后,合作少了,两人商讨觉得还是住在一起。虽然大部分时间满天飞,可闲暇回家时总能看见彼此。他们瞒着媒体瞒着公司抗战舆论,也坚持了五年。

他们不是没放弃过。可是当手指徘徊在“取关”两字时,看见那一天比一天少的人数,一天比一天沉寂的话题时,想,算了,我走了谁还来呢?

他们不是没有吵架过。因为经常见不到面而烦躁,不安,被压的喘不过气,被未来乱了心,想放弃了,想结束了,但是每次脑海中浮现出彼此的脸——我爱他啊。

(论坛)

   博君一肖是真的!五年的时间没有白费!我们成功了!

[我哭了!我坚持了五年!]

[我是16磕的,现在我二十一了!]

[我是23磕的,现在我28了]

[我25磕的,现在30了,有了一个5岁的女儿]

……

[姐妹们!ggdd一起开直播了!]

[去看!啊啊]

(直播)

“大家好,我们来了。”

屏幕中两个人穿着情侣衫,面带笑容。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我们来了]

“感谢大家五年的陪伴,其实我们在一起四年半了,因为当时的情况没有告诉大家,对不起”

[没事啊]

[我们现在知道啦]

[你们也很辛苦吧]

[心疼]

[心疼+1]

[心疼+2]

[心疼+3]

[……]

[心疼+5472]

“这五年我知道大家一直追随着我们,没有放弃,非常非常感谢!”

[我们一直跟着你们呢]

[我的女儿都五岁啦]

[我成年啦,幸好没放弃]

[现在我终于可以和我女儿说,妈妈我磕到真的啦!]

[我们都傻老阿姨了哈哈]

看到这里,两人的眼眶都红了。

[啊啊啊!肖战的老婆表示无法接受啊!]

[现在女友粉能安静吗]

[女友粉是要当小三吗哈哈]

[现在老阿姨来调教调教你们哈哈]

[好了这种时候就不要吵了]

[是的是的,从今以后我再也不用无中生糖了!]

[从此以后不仅能正大光明看博君一肖,还能看各种耽美了!]

[我和我女朋友也能一起磕糖了!明天去民政局]

[祝福]

[祝福~]

[祝福大家]

[祝福我们]

[祝福肖战]

[祝福王一博]

[祝福他们]

[百年好合]

[早生贵子+1]

[早生贵子+2哈哈]

[早生贵子+3]

[……]

[早生贵子+3575]

看到这个肖战羞涩的笑了。

“希望大家以后幸福快乐,我们会继续努力,谢谢你们,再见啦。”

两个人向屏幕挥挥手,关掉直播。

第二天两人的微博,是彼此的结婚证。

(希望会有这一天!祝有情人终成眷属!bjyxszd!

有错字希望提醒谢谢!有语法错误希望提醒谢谢!)

新年

马上就是新年了。

如果不是老于这段时间忙来忙去的张罗年货,游惑和秦究两个怕是都忘记了。

游惑本来就不爱热闹,没进系统的几年他都是和老于于闻一起过,不外乎就是吃个饺子放个炮什么的,对于新年没什么兴趣。

秦究更甚,他在系统了待了好几年,天天待在监管室里,每天的任务更是一大堆,偏偏他还不是个安静工作的主儿,过年这件事压根就就是空想。回到现实里也就没什么兴趣。

可老于是个纯朴的中国公民,和游惑他俩也算是出生入死的亲戚,又感慨两个人从小没怎么过过年,于是励志要让两个人感受到家的温暖!

所以他今年格外的兴奋与忙碌。

“唉儿子!去把那对联贴上!”

“你咋不去!”

“没看我忙着做菜呢吗!”

“没看我不忙着帮你做菜吗!”

“我去。”

“唉?”

于闻和老于同时望向游惑。

大佬要大展身手贴对联?!

游惑面无表情起身,拿过对联就去贴了。秦究在后面屁颠屁颠的跟上。

于闻和老于知道自己扰了两位大佬清静,不禁尴尬的摸了摸鼻子。

秦究抱着手倚靠在门框边上,静静看着游惑一脸正经得贴着对联,觉得自家大考官终于粘了一丝烟火气。

“哥!来包饺子吗?咱们比谁包的又快又好怎么样?”于闻觉着他哥这个生活基本为零的家伙肯定不会包饺子,于是决定在这件事上赢他哥一次,以后做梦都会笑醒!

游惑站起来,拍拍手,“来呗。”又转头对秦究说,“来吗?”语气充满嘲讽。

秦究光荣应战。

然后于闻发现这里已经和他没关系了。这已经变成了两个人的比赛!

于闻看着他俩抓狂的想,怎么这种级别的大佬还会包饺子啊!还包地挺好!你们可是大佬啊!

饺子包完了,两人面前都是一样数量的一大盘饺子,不分伯仲。

秦究看着一手的白面,突然摸了一下游惑的脸,游惑的脸上果然出现一道白印。

游惑嗤笑,“无聊。”转眼却又摸了回去。秦究的大半脸一下变白了。

秦究也嗤笑,“谁刚才说无聊的?”

两个大佬闹来闹去,最后都变成了唱戏一样的白脸,哭笑不得,只好洗脸。

这顿不怎么丰盛的年夜饭终于磕磕绊绊的做成了。

他们邀请了高齐,楚月和闻远,他们欣然赴之。大家坐在一起,迎接新年。

新的,一年。

在老于不顾民意力排众下存活下来的春晚的背景下,于闻傻呵呵的念叨着最新八卦,老于和高齐抽着烟喝着酒跟着乐,比谁先罪,闻远对于闻讲的八卦表现出了出乎寻常的兴趣,处月一边啃鸡腿一边吐槽春晚,秦究靠在游惑肩上不时怼于闻几句,游惑垂着眼帘一口一口吃饭……

人影在暖黄色的灯光下摇晃交织,装着葡萄酒的酒杯互相碰撞,笑声骂声交叠……

灿烂辉煌。

烟火人间。

十二点的钟声响了。

秦究游惑站在床边,看着烟火升起,又旋转下落。

秦究侧头,看着游惑的眼睛,那里也映照了一片璀璨。

“大考官。”

秦究在游惑耳边轻说。

“嗯?”

“新年快乐。”




(没有提到的人物因为原文没说,想写清楚还得磨叽磨叽,文笔不好见谅啦!为两位大佬的绝美爱情撒花!(〜 ̄▽ ̄)〜)

从此我的心失去了观望的权利,
敬畏着你的光和摩挲大地